Etsy上的店


TwitchyLaMarr
–“Garments from yesteryears for the people of today”, 從50s五顏六色的衣服到各種巫里巫氣的小黑裙都有,價格屬於還可以。
CALIVINTAGEUSA
–一家很加州的古著店,但有一些很酷的東西。
Vintage Dazzle
–各種奇奇怪怪的配件配飾,價格友好。
Babushwick
–IT’S BUSHWICK HOW CAN YOU EXPECT SOMETHING THAT’S NOT ARTSY?? 紐約布什維克(一個個人覺得十分hipster的地方)的小店,非常可愛。
The Mourning Raven
–黑蕾絲,黑裙子,進入頁面眼前一黑十分舒適。Etsy上和我最能對上頻率的一家古著店…?
HauntinglyLovely13
–80s-看起來是近幾年的衣服,嚴格講不算古著店吧,但是我喜歡他們的畫風。
Adeline’s Attic Vintage
大部分的20’s, 有好好看的20’s的帽子wwww

一些自己有網站或者店搭在其它平台上的

WitchyVintage
–有很漂亮保存完好的Victorian衣服,好美。價格公道,品味不錯不愧是我們女巫開的店(閉嘴
Black Cat Clothier
–我最喜歡這家!!價格很友好的Victorian/Edwardian古著,但是賣得真的很快需要盯著她們上新搶。
Dorothea’s Closet Vintage
–品味不錯的一家店,有專門一個Black & White的section。
Toadstool Farm vintage
–店主的介紹:”Welcome to The Magical World of a Misfit” 除了Black Cat最喜歡的一家,但大部分衣服也是小貴。不過她們的衣服是都看上去狀態比較好並且比較乾淨,買得起的話還是值得的。(btw剛發現他們也有etsy)
Store B Vintage
–這家是我在Chicago的時候去過的店,店主女士十分和善,裝修品味挺好,選的衣服品味也很好。可能小貴…?和上一家一樣因為她那確實沒什麼一般般的衣服。
Rebecca Sweeting
Hmmmmm老實講我不是很喜歡ig上的賣家,因為沒有購買連結,有時候要DM求價,甚至數據細節都要DM問…但這家的衣服還蠻好看的,唉…(沒問過價格,大概買不起。
Nocturne Vintage
這家也是我在ig上看到的,不過他們有自己的網站。雖然風格我很喜歡,但目前沒看到什麼讓人眼前一亮的單品。

就先寫到這裡啦…eBay的話一般我是直接關鍵詞搜索的…那種小店太多了,在售商品變化也比較大,還沒研究出什麼店來。